~zZing

ALL THAT GLITTERS IS GOLD.

[艾利]纯情房客俏房东 #2

*年龄操作:艾伦20*利威尔3X,因为艾伦又长了一岁多

*全部是现PARO,没什么想象力

*三笠是耶格尔家收养的孩子,就读的学校在家乡的邻市所以经常回家

*序号依旧有,因为手还是很痒


  1. 转眼一过就是来大学的第二个寒假。虽然万般想要在利威尔先生身边守夜,可无奈家里人逼迫得太紧——格里沙 耶格尔医生直接挂了他两张信用卡——艾伦只好乖乖买了张天价的机票,带着一颗幽怨不已的心奔赴老家。


  2. 利威尔先生对于艾伦寒假回家的事情没作什么反应,这也是意料之中,艾伦并不难过。


  3. 混蛋,他该死的难过。


  4. 习惯了学校紧张的生活方式,回到家里的艾伦几乎像个没有压力承载的气球,时时刻刻都在郁闷爆发的边缘。每十几分钟就神经质的查一次邮箱和脸书,生怕错过任何一条来自利威尔先生的新消息。


  5. 闲下来的时间,艾伦及其反常的把家里上上下下的平面用洗涤灵擦了个遍。他似乎又一种错觉,在反复擦洗的动作里时间会过的比平时稍稍快一点。一想到这个艾伦就停不下手里的抹布,直到耶格尔妈妈把正在擦天花板的儿子从高脚凳上一把薅下来为止。


  6. 三天过去了,一个星期过去了,半个月过去了,艾伦终于收到了来自利威尔先生的新邮件——是这个月该缴的水电费账单。


  7. 但这并不是重点。重点在邮件的最后一行——“P.S. Merry X'mas :)”。这也不是重点,重点在最后两个字节,谁来告诉他什么是 “:)” 啊?!利威尔先生的“:)”?!艾伦表示他完全不能想象啊?!


  8. 为了身体力行什么叫做hard to get,艾伦及其富有男子气概的用枕头呼着脸尖叫了三分钟,又垫着毛巾在床角做了50个伏地挺身,最后在相差8分56秒的时候把回复的邮件发了出去。


  9. 补充一句:邮件内容其实只有一句“Same to you.”,没错,绝对的简洁而且散发着男性荷尔蒙,完全达到了艾伦想要表现出来的阳刚气质。


  10. 这一晚艾伦非常少见的体会了一把夜不能寐。在翻来覆去把被窝卷起来再翻回去的过程中,艾伦绞尽脑汁的发挥想象力,致力于脑补出最不OOC又符合“:)”形象的利威尔先生,设定之精细几乎耗尽了他的大脑内存。在睁着迷茫的双眼等候天边的第一抹光亮之际,艾伦感觉自己的境界又莫名升华了一个等级。


  11. 只是等待完全不符合艾伦的性格。以下个月晚饭钱的代价,艾伦再次支付了天价的改签费,把预定回校的行程提前到圣诞节的后一天。


  12. 由于是先斩后奏,理所当然的被三笠、妈妈和爸爸三人合揍。


  13. 带着耶格尔妈妈引以为傲的南瓜饼踏上飞机的时候,嘴角的淤青还在寒风中隐隐作痛。正值假期,机场里送别的人群零零星星,艾伦从安检口出来已经走了很远,但是回头还是能看到三个轮廓分明的身影。他挥了挥手,看见父母也轻轻的挥手示意,站在一旁的三笠没有什么动作,艾伦知道她正用力抓着那条万年不摘的红围巾。


  14. 转过身的时候,艾伦忽然想到这之间的距离似乎有些远了,不知不觉间的。虽然这次有很多话并没有说出来,但是艾伦有一种特别的自信。


  15. 因为他一定会选择继续走下去。因为他们一定会选择理解。


  16. 手机在裤子口袋里叮咚作响,是一条新信息,如同发信人本人一样的简洁。“取完行李从S口出来。顺路吃了中饭再回去。”艾伦只觉得自己被一种如同羽毛般的蓬松感充实着,这种感觉几乎要从他的胸口满溢出来。


  17. 飞机降落的时刻,艾伦几乎像是个小孩儿一样兴奋的跳起,在被乘务员多次要求之下才没有做出自己扒开舱门直接跳舱的中二举动。


  18. 依旧是空空荡荡的机场,利威尔先生穿了一冬天的黑色风衣在空旷的背景下显得有些落寞。在艾伦自己都无意识的状态下,他已经大声的呼唤了对方的名字,一遍又一遍,急促的脚步在一个拥抱中戛然而止。


  19. 一切都戛然而止。


  20. 然后时间在他们拥抱的缝隙之间慢慢延长,在分开的刹那重新开始了流动。艾伦太过于激动了,他好像忘了自己锁在对方腰际的手是不是应该放下,也忘记了在机场这样的公众场合是不是应该放低说话的音量。他唯一记得的就是直视着咫尺之间的双眼,在那银灰色的波光流转中絮絮叨叨的讲着前言不搭后语的鸡毛事。艾伦太过于激动了,所以他也理所当然的忘记了利威尔仍旧搭在他肩膀的双臂,在圣诞节后一天的温暖的晌午,有些不合时宜的紧了又紧。


TBC这玩意怎么就没完了...男人果然就是矫情啊矫情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