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ing

ALL THAT GLITTERS IS GOLD.

加拿大申请

McMaster在成绩要求上比Waterloo要高一些,在城市布局上Mc的占地更有优势,紧挨着工业城市哈密尔顿,据说就业率很高,但是Mc的专业最擅长的是商科、医科,工程上占优势的是核能,不知道计算机信息类的就业如何。

loo的话明显是CS的强校,挂在Mathmatical下面感觉有些应用数学的意思,分类有thesis/program/coursework三种,学姐说还有一种coop估计是和企业合作的,需要自己申请;担心的地方是专业不对口,AI是放在ECE下面的,不知道为什么学姐可以顺利的申请到CS,应该有别的原因一定要问问看。其次,注意Macs是非要奖学金不可的,MEng是非自费不可的。

下一步是学会怎么初步套磁,也包括能够和coordinator问一些申请的情况,注意,Mc的CS申请deadline不知道为什么网页不能打开,可能是还在更新中,明天务必发邮件问一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