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ing

ALL THAT GLITTERS IS GOLD.

序章

这是一个夏天的开始,至少是我的夏天的开始。

依旧是从午饭开始的一天,从自由解放日算起已经是第三个假日了--如果真的有这种东西的话。然后是惯例的回顾昨天要做还没有“来得及”做的事,今天要做的但大概也不会做的事--或者留到明天早上再想也差不多,于是各种遗憾浮现脑海。反正遗憾的总是遗憾。

自以为是的想了想,觉得昨天的最大遗憾是明明听了其在床头哭,听了半天就只是听着,半个小时过去没了声音,就起来上了个厕所接着睡了。居然还睡得着,这么一想是不是应该更加良心不安。但是实际上没有,于是更加良心不安。每次每次都要你不知道你应该知道我这么难过吗猜猜猜,说不累你也不信吧。于是乎找到绝佳理由,况且其又足够坚强嘛,理由翻倍,翻身睡觉。

雨下了一天都没停。

午觉睡了一下午,起来的时候难得还有个把小时才到饭点,收拾收拾假模假样的去实验室蹭网。穿着凉鞋踩着泥巴路的时候滑腻腻的好恶心,其突然说你真是聪明啊下雨天穿这种鞋很舒服,扭头一看她穿的黑色帆布鞋,夸奖的话我是一句也出不来。凉鞋是很舒服啊的回了一句,泥巴路还没到头,滑腻腻的好恶心。

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在Tmall上找鸿的礼物,用的IDEA完全是映照我的思路。原来一直的路都是这样走过来的吗?迁就的一方和被迁就的一方到底谁是主导呢。依旧被伺候的很舒服,其他的自动忽略,为犯傻的许许多多继续嘻嘻哈哈,这好像是唯一我所擅长的事情了。你笑起来还是很可爱啊,反正说了你也不信的对吧。你说了我也不信呢。

是真的什么也发生过,对吧。难道不是吗。


评论